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剑指途昂 国产福特探险者蓄势待发

2019年12月1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除了奔驰这个汽车“发明者”之外,还有一个品牌,同样享有此等荣誉,那便是福特,作为世界上第一条汽车流水生产线,福特品牌堪称业界传奇,而其也是占据了世界汽车产业巨头的神坛,在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福特成为了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中唯一没有依靠国家救助而走出危机的车企,然而这样一个头顶光环的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却是不尽人意的。好在福特临危强势发力,随着全新福克斯Active、新锐界ST/ST-Line以及新款金牛座的轮番轰炸,在今年11月,福特品牌的销量有所好转,而不久后全新紧凑级SUV锐际也将面向广大消费者,该车的到来将帮助福特攻打国内A+级SUV市场,并且从尺寸上来看,其比CR-V、RAV4荣放等主流车型更具优势,或许能为福特带来一场及时雨。

此前长安福特表示,在未来三年将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当然上述的锐际是其中之一,而中大型SUV探险者同样也被纳入其中。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了关于国产版福特探险者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于2020年上市。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两侧的大灯与之紧密相连,于此同时上下方的保险杠设计也更加粗壮,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格外霸气,车身侧面则延续了方正魁梧的造型,除此之外还加入了些许线条进行勾勒,以彰显肌肉之感,而尾部方面,新车并未做出太过激进的变化,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尾灯轮廓分明,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尾部的中央还加入了镀铬饰条,使得整个设计不显单调。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申报信息中没有显示,但预计和海外版车型出入不大,不得不说新一代探险者的内饰做了不少改革,有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设计的加持,令整个内饰科技感爆棚,也更符合当代中国消费者的胃口。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探险者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此外传动方面预计会搭载10AT变速箱,而3.0T车型在未来也有大概率会推出。

相比之下,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显得稍微缓和一些,抛开价格昂贵的豪华品牌车型以及初来乍到的自主品牌车型,消费者的可选性其实并不大,合资车型更是少的可怜,这也是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能够长期制霸的关键所在,而随着昂科旗的强势加入,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斗争似乎逐渐拉开,而探险者选择此时国产,虽然看上去像是一次跟风,但事实上是对综合竞争力的一次升级。从产品层面来看,国产探险者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75*2020/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这无疑比在售的昂科旗、普拉多以及途昂等车型更具优势,倘若未来的国产探险者能在价格上做到更有诚意,那么开拓市场的机会就更大了。

【写在最后】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探险者并不是中大型SUV领域的优质选择,价格便是最大的障碍,而对于福特来说,目前旗下的SUV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不太尽人意,是需要像全新探险者这样具有代表性和成功历史的车型来重新打开市场、建立口碑的,由此可见国产探险者的到来是很有必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