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王嫂的礼物、四叶草的寓意,圣诞节吸睛车型,我们只推荐这几款

2019年12月17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圣诞节又要到了

尽管它是西方节日,尽管它并不放假

但仪式感却一年比一年强烈。

生活确实需要仪式感,甭管它是哪里的节日,凑个热闹大家开心一下,只会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调。每年的圣诞节与车都有各式各样的话题,今天车载君就为您盘点一下,在圣诞节出镜率最高的车型。

兰博基尼 Urus

如果去年你没收到圣诞礼物,你就把这款车推荐给圣诞老人,绝对比他的麋鹿跑的快。官方公布,Urus0-100km/h加速时间3.6秒,最高极速305km/h,很难相信这是一台燃油SUV达到的成绩。

推荐这款车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这是昆凌送给周董的圣诞礼物,天王嫂的一番美意,直接让Urus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刷了屏。

兰博基尼的血统,让Urus生来就不知道低调二字该怎么写。硕大的格栅和运动包围,让这台性能猛兽,从外观看起来就足够“风骚”。而作为MLB EVO平台目前量产最快的SUV车型,尺寸也比同平台的添越和Cayenne Turbo大,车身比例更加修长。车尾巨大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总会让人感觉它是个性格又暴躁的角色。

进入到车内,会感受到真正意义上,豪华SUV运动氛围这几个字的含义。碳纤维与皮革的混搭都是基本操作,Tamburo控制单元和红色的启动按钮挡板会让你欲罢不能。

Urus配备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整驾驶模式以后,才会露出狂躁的一面。它本不需要做任何推广,就已经足够火热,只是天王的热度,一下让它成为了去年圣诞,最靓的那一个。

MINI

MINI在圣诞的出镜率总是很高,可能和那经典的红色有关吧。因为和圣诞相匹配,红色自然是主基调,而红色作为标志的车,又不得不提到MINI;又或者说,圣诞节送女友礼物,MINI最为合适?总之,每年的圣诞MINI出镜率总是很高。

MINI可以说是一款,把经典和时尚融合的很到位的车型。经典到,哪怕与几十年前的样式相比,你也能豪不犹豫的认出它们是同款车型。时尚到,它只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以改良,就可以符合各年龄层的审美。

MINI的车身线条与大多车型都不同,并没有采用甲壳虫那样的大曲线,取而代之的是方中带圆。梯形似的上半身,圆润的棱角,配上标志性的大灯,总会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论档次感的话,无框车门、类似于飞机上的操控按键、以及那精致的车钥匙,都会有着很高的回头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

这个名称有着很好的寓意,在西方认为能找到四叶草是幸运的表现,所以在圣诞节推荐这款车,可以说恰到好处。另一方面,意大利与浪漫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这款车就是把这种感觉发挥到最好的车型。

外观设计上有那么一丝灵动,没有太多的激进套件,只是前包围底部分割出两个进气口,也就是这种独特的设计,总会让你一眼就能识别出它的存在。四叶草的标识放在车身侧面,很低调,符合这款车的调性。

圆润饱满的尾部搭配黑色底部包围和排气管的设计,联合它那2.9L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8S的百公里加速的身份,只能说设计师太想营造低调的美了。

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营造运动感,大量的皮质覆盖,会让它看起来极具档次感。方向盘上的红色启动按钮,固定在转向柱上的换挡拨片,都是很精髓的设计。如果你能透过它个性的外表,真正的去了解它,应该很难控制购买的欲望。

日产特别版聆风

用流动的圣诞树,来形容这款特别版聆风可能在合适不过了。为了庆祝圣诞节的到来,日产用纯电动车型聆风,制作了一个满身都是LED灯组的圣诞树。即应了景,也借此机会宣传了环保理念。

车身上遍布着很多LED灯组,车顶还有可以点亮的圣诞驯鹿和圣诞树。日产宣称,这些LED灯组所使用的电源来自于制动能回收储藏的电源。而制动能回收功能则是由驾驶员利用“e-Pedal”电子踏板系统来完成的,这套系统可以用单踏板来完成加速、减速甚至停车。

今年圣诞最“亮”的仔明显已经被日产拔得了头筹,而且这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在圣诞节与汽车的联系上,很可能都会以环保为主了。

随着时代的进步,车并不只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了。对于一个爱车的人来说,车在生活中有着自己的角色,它或许可以成为最好的陪伴。

历来的圣诞节热门款式,它都有着一定的寓意,只是猜测,这种寓意在未来可能会更偏向于环保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98-53.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