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空间也要跑的远,3款纯电续航长的紧凑型插混SUV值得推荐

2019年12月18日 10:31:17
分享到:

每次翻开SUV销量排行榜就发现,销量名列前茅的SUV车型,大多都是紧凑型SUV,一方面是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另一方面价格也相对合理,这样的情况也蔓延到了新能源车型上,很多车企都在今年推出了紧凑型插混SUV,作为新能源车型,肯定纯电续航越长越实用,这3款纯电续航靠前的紧凑型插混SUV就很值得推荐。

宝马 - 宝马X1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 39.98万

纯电续航最长的宝马插混车型。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2020款X1新能源非常的霸气,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了不少,而且两侧的侧进气口也是如此,远远看起来还会误以为是X3。

【空间感受】 空间也是X1新能源的一大优势,首先4565毫米的车长就有一定的优势,2780毫米的轴距更是傲视竞品车型,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可以拥有1550L的容积。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X1新能源依然搭载了1.5T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的变化在于电池组容量大大增加,使得纯电续航变成了110公里,而且电池组质保时间达到了8年或12万公里。

比亚迪 - 宋Pro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 16.98 - 21.98万

比亚迪最新的王朝家族车型。

【外观设计】 宋Pro DM巧妙的结合了直线跟曲线的设计,首先是在车头运用了大量的短促直线,加强力量感,气场非常强大,侧面就是比较优雅的曲线,给人一种细水长流的感觉,两者相辅相成,让宋Pro DM俘获了很多粉丝。

【空间感受】 空间方面,宋Pro DM的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使得前排空间表现优异,轴距也达到了2712毫米,后排的空间也是不错的,就算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太过劳累。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宋Pro DM搭载了1.5T发动机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电机的扭矩也达到了280牛米,带来的好处就是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如果是顶配车型可以达到4.7秒,而且纯电续航达到了81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1.3L。

名爵 - 名爵HS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 18.98 - 21.98万

又一款要“出海”的国产电动车。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名爵HS新能源第一眼给人的印象就是优雅,不管是内凹式的中网设计,还是伦敦眼大灯设计,都能带来一种优雅的感觉,就好像英国伦敦的建筑,让人久看不厌,而且每次看到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HS新能源全系标配了10.1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幕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也非常细腻,座椅和仪表台采用了双色搭配,比较活泼的颜色。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HS新能源采用了前置单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传统动力系统是1.5T发动机加可模拟10挡的自动变速箱,在16.6千瓦时电池组的帮助下,纯电续航可达7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