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屌丝也有翻身日,韩系双拼齐上阵,天籁可得小心了

2019年12月20日 17:22: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圈有一句老话,就是"得B级车者得天下",而多年以来,由于B级车市场受到其他细分市场的打压和自身带有的短板,总是不温不火。但今年似乎要应验了,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1-11月份各大细分市场中,只有B级轿车市场出现了1.3%的微增,看来B级车市场的春天又要来了。

日前,迈腾携迈腾GTE完成了改款上市,其热度堪比换代。除此之外,韩系车那边对于B级车市场也开始有所动作了,我们常说"屌丝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虽然略有嘲讽之意,但也侧面反映出他们当时超高的性价比。来到2019年,新一代现代索纳塔起亚K5两款新车齐上阵,我们来看看,他们究竟能掀起什么大风大浪。

我们先来说说全新现代索纳塔吧,时至今日,索纳塔已经到了第十代产品,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后,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会在明年4月份国产上市。全新索纳塔十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走年轻运动风,完全是屌丝变绅士,鲶鱼嘴三角眼活脱脱就是个大号菲斯塔啊,估计上市初期还会遭受非议的。

新索纳塔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有着脱胎换骨般的变化,走在潮流的前端,同时也完全褪去B级车上固有的中庸之气。大嘴格栅、贯穿式尾灯、双联屏、旋钮换挡等等,哪一个都是当下潮流的设计元素。另外,1.5T或2.0T发动机的配备也是不输同级产品的,而菲斯塔销量已经上来了,那么,现在就坐等十代索纳塔的价格了。

相比较十代索纳塔,个人其实更看好的是起亚的全新一代K5。根据最新消息,全新一代起亚K5已经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了,其售价为2351-314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90万-18.57万元),而国产K5还需要等到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才正式亮相,第三季度投产上市。

对比来讲,新一代K5的设计确实更加用心。新车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设计的阶进版,搭配那对不规则的头灯,更彰显出了新车不拘泥于中年车的个性,果然欧巴的颜值终于还是在线了。尺寸方面进一步加长,轴距达到了2850mm,这样一来更加深受国人爱戴。而尾部的大溜背以及全新的尾灯,莫名的有一种奥迪A7的既视感。

虽然内饰方面相对于激进的外观没有那么抢眼,但也有所升级,而且个人认为新K5的内饰要优于索纳塔。贯穿式中控台、大尺寸触控屏、旋钮换挡一个不少,由于黑色亮面饰板的装饰,更具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海外版包括混动版拥有四种不同动力组合,而国产的话,预计将会搭载2.0T发动机。

写在最后

由此来看,屌丝也有翻身之日,索十和K5同时来到换代的节点,明年国产之后,势必会对天籁、凯美瑞等一众B级车构成一定的威胁,但首先应该是在价格上形成一定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