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沉默大半年,终于拿下二连冠,A6L为何突然爆发了?

2019年12月22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经历了大半年多的憋屈之后,奥迪A6L终于在9月份迎来了大爆发,10月份更是以1.5万多的成绩拿下级别销冠,而在11月份,A6L又强势卖出了16854台,完成二连冠,同时比奔驰E级宝马5系,也要领先不少。

其实自从今年1月A6L换代之后,销量就一直不太理想,曾经月销过万对它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但是在今年1-6月份这半年里,A6L的单月数据始终没有突破万辆,长时间被5系、E级压过一头。所以重回级别销冠,对于A6L来说,绝对是不容易的。

其实这一代A6L的目标客户群体不再只局限于政商界,而是越来越多元化,越来越宽广。它在设计上打破了往常中庸死板的官车形象,跟大哥A7、A8一样变得越来越年轻化。前格栅越来越激进,车身线条也愈加锋利,而矩阵式LED大灯的使用,依然很好的展示了奥迪灯厂的素质,贯穿式尾灯同样同样科技感满满,细节处的表达极其丰富,很多人都说,买奥迪就是为了买灯,在A6L上面同样适用。

奥迪算是加长界的鼻祖,A6L依然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5038*1886*1475mm的长宽高,3024mm的轴距,比起上一代车型数据上再次加大,车身很是修长,也保留了一定的商务气息,同时内部空间也极大,舒适性很高。

内饰部分,A6L应该是5系、E级这三者中科技感营造得最为出色的,沿袭于A8的数字化的座舱设计理念,让车内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活脱脱小A8的视感。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下方的触控屏三块屏幕相结合,将豪华与科技演绎得淋漓尽致。

丰富的配置也是A6L一大亮点,三块大屏、手机互联系统、导航系统、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系统等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在入门版本上面也没有缺失,与此同时主动刹车、可变转向比、前后雷达、自动驻车、天窗等等都有出现,而这些也能更好的吸引当下的消费者,毕竟配置已经成为衡量产品力的重要指标。

至少不会像奔驰E级那样排量已经下放到了1.5T,A6L除了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之外,还配备有3.0T V6+48V轻混系统版本,其中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与224马力,3.0T最大功率可达到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有四驱系统。如果对于动力如果没有太多的要求,2.0T低功率版本是足以满足日常使用的,当然3.0T可以带来更加迅猛的动力性能,5S破百的零百加速成绩已经堪比许多性能车。

新一代A6L售价40.98-65.08万元,但是目前A6L在终端优惠极大,有些地区甚至已经达到7万多起步,33万多入手并不是什么难事,大部分地区35万左右也都可以买到。而目前同级产品中,5系与E级的全国最低价大概都在37万-38万多左右,整体上比起A6L都要更贵。

其实综合来说,A6L算是BBA三款产品里面最为均衡的,对于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否认。目前的E级能在市场上维持着不差算的销量,更多的是靠着品牌以及小S级般的设计,如果不是奔驰两个字,相信对于1.5T的E级,很多人早就已经嗤之以鼻了。5系的优势依然是操控,但是在舒适性以及内饰科技豪华感上,均要完败于A6L。

A6L本身并没有明显的缺陷,各方在表现均对得起它的产品定位,唯一的一点就是对于价格的把控,如今的奥迪其实也已经走上了以价换量的道路,所以A6L在刚上市之时销量不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没有大幅优惠来吸引消费者。而如今在价格下放之后,消费者才终于敢出手。但是这个问题其实不仅仅存在于奥迪,即便是宝马以及奔驰,都存在同样的困境。但这也算是是竞争激烈的市场,给消费者的带来的福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