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车年轻化的代表作 小哥带你看红旗H5

2019年12月22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30TD 型动版 国VI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扇面”型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车头灯似乎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再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精致感十足。此外该车的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首先H5的车身设计非常的犀利,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于汽车审美的标准,而正是这种颇为大胆的设计让该车相比红旗H7和旗舰级车型-红旗L5而言,要更加的时尚,年轻。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采用了鸭尾式设计,并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尾,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后尾灯的造型也比较大方,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异常的出色。此外该车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车内,2019款 30TD 型动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并搭配了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此外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也较为不错。并且还搭载了悬浮式10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造型简单,而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非常舒适,而且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操作也比较便利,实用性较高。此外该车的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整体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30TD 型动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吧。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然尺寸不大,但对车内的通透性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优秀,可以给乘客良好的乘车体验。另外虽然该车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所以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30TD 型动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能得到扩展。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红旗H5 2019款 30TD 型动版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CA4GC18TD-11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并满足国VI排放。

国车不愧为国车,从这款红旗H5的身上,让我们又一次看到了红旗作为咱们中国名列头牌的汽车品牌所具备的硬核实力,而且该车的问世也很好的填补了中高端中型车的市场份额,所以假如你也喜欢国车,那这款红旗H5可以说非常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