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车型投诉榜:天籁位居前10,轩逸、逍客名列其中

2020年05月09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每周,车宇世界会推出不同车型文章,为大家提供购参考。

日前,车质网发布了2020年4月份车型投诉榜TOP30。从本月的车型投诉榜单,我们能够发现,东风日产旗下的众多车型,依然是榜上有名。其中,包括轩逸这款销量担当车型。当然,天籁虽然销量不景气,但是却高居投诉榜。

4月车型投诉榜TOP30

本文中,基于车质网发布的数据,车宇世界且为大家介绍下4月份东风登上投诉榜TOP30的车型。

车型一:天籁,投诉榜第8位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天籁曾与凯美瑞、雅阁等秉承“日系中级车三剑客”。只是,第七代天籁上市以后,天籁的销量一直不景气。虽然终端优惠较大,但是也带不动这款车每况愈下的销量表现。在一定意义上,日产天籁已经成为“掉队者”。

天籁

车质网发布的4月份车型投诉榜TOP30显示,日产天籁位居投诉榜第8位。至于上榜的主要原因,则是汽油箱异响和影音系统故障。事实上,关注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天籁已经是车型投诉榜的常客。

只是,相比它惨淡的销量,却依然进去了车型投诉榜前10名,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其故障率较高。

日产天籁

车型二:日产轩逸,投诉榜第18位

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日产轩逸可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款车型。毕竟,在东风日产的销量构成中,轩逸占比非常高,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就拿2020年第一季度销量来说,日产轩逸东风日产销量中,占比达到了45%。这一点,车宇世界在之前的文章中,多有涉及。

日产轩逸成为销量支撑

只是,这款销量担当车型,却依然成为销量榜单上的常客。根据车质网数据显示,2020年4月份,日产轩逸由于变速箱异响、顿挫等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单第18位。事实上,对于东风日产来说,CVT变速箱质量不稳定,已经成为痼疾。

轩逸

车型三:日产逍客,位居车型投诉榜第28位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SUV车型,日产逍客虽然采用降维竞争的策略,与小型SUV缤智、XR-V等车型竞争。但是,其销量整体上依然不景气。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其质量稳定性欠佳。

在车质网发布的4月份车型投诉榜TOP30中,日产逍客由于发动机故障灯、变速箱顿挫等问题多发,位居当月车型投诉榜单第28位。

逍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