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度的价格,CHR的外观,本田7万全新小型SUV即将国产

2018年01月31日 19:43:5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SUV不仅在国内受欢迎,在国外同样热度不减,在广大消费者已经厌倦了典型的箱式轿车的设计和行驶感觉之后,迎来了SUV的热潮。尤其是小型SUV以其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深受消费者青睐。这不今年本田也将会在国内推出全新的小型SUV WR-V。

null

这款小型SUV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由于日本本途有C-HR的原因,WR-V出于战略目地,于2017年3月在印度上市,其后在巴西上市发售,而日本本土的发行尚未确定。今年4月也将会在国内正式上市。

null

WR-V在巴西研发,印度首发,作为一款5门掀背式小型SUV选择与飞度同平台,并配有前保险杠,挡泥板拱门,侧门槛和后保险杠。LED灯沿着头灯,方向指示灯和位置灯分为上部和下部,外部有前照灯配备在里面。圆形设计的卤素雾灯也被贴在防撞杆上。

null

尾部车身侧装有刹车灯,转向灯,后灯组合灯,后门侧装有尾灯。在细节上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使得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活泼。

null

车身尺寸上1.2L印度版为3999*1734*1601mm,1.5L印度版为4000*1734*1599,轴距为2555mm。除了全长外,其车身尺寸与中型SUV Wesel相似。轮胎尺寸是SUV车型所适合大直径的轮胎,尺寸是195 / 60R16。

null

内饰上基本继承了飞度的格调,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上方是空调出风口,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当然了从现款的飞度上就可以知道这是中高配中才有的。

null

作为小型SUV,可不要小看了WR-V的空间表现能力,WR-V的后备箱空间十分宽敞,后排座椅还可以安6:4调节。开过飞度的朋友都知道飞度不管是后备箱空间还是后排空间的表现十分给力。

null

仪表盘模拟速度计和转速计,里程表和汽油燃料计在右边,中控台上有一个扶手,里面有一个USB接口,可以在充电的时候离开智能手机等。

null

动力上WR-V搭载了与飞度同样的1.5L i-VTEC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Nm,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L左右,完全集成了本田的燃油经济性。

null

价格海外版折合人民币在6万左右,国产后预计价格会和飞度差不多,7.2万左右起步。国内在这个价位冲击最大的将会是国产SUV,像宝骏510、哈弗H6、长安CS75、55等车型。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