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Bonito甲壳虫驱动的塑料跑车(4)

2013年01月08日 1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迪 0人参与 0条评论

Fiberfab Bonito

Bonito不存在“原装”一说

即使不需要焊接工作,而只需要拧装和钻孔作业, Bonito的装配工作也并不那么简单。而且,这套装配组件没有包含所有部件,而仅有车身、侧窗玻璃和简单的仪表板。除了包含底盘和发动机在内的底架之外,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也需要自己购置。

Fiberfab Bonito

虽然建议选择福特欧宝的框架作为车窗玻璃、前大灯和尾灯的备件资源,但在一般情况下Bonito的组装人可以自由选择备件。“对于这辆汽车来说,不存在原装的说法”,Eike知道,毕竟任何人都可以组装他自己喜欢的汽车。

Fiberfab Bonito  

对于Brigitte所拥有的Bonito,它的第一位车主拥有它有10个年头,然后在荷兰绕了一圈后最终落到Eike的手里。但Testarossa Bonito对他来说有些过于强劲。“反正我也不能开我所有的汽车,Brigitte最终买下了它。她说她不会放弃这辆车,”他解释了一下当时的情况。

Fiberfab Bonito

在仓库中停放了18年

基于相同的理由,他将另一辆Bonito送去了专业维护,这辆车的首次登记日期是1968年。这里需要提醒一下:Bonito是在1969年才上市的。“一些检测员从甲壳虫底板总成上确定了底盘编号和首次登记日期”,车主Joschua Schwörzer 说道。在现实生活中,他需要为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设计解决方案。而在有限的空闲时间中,除了他的女儿,他还要处理Bonito这部汽车。

Fiberfab Bonito

这辆车在仓库中蜷缩了18年,这次并不专业的尝试让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开心。但最终Eike从组装者的儿子手中将它买下,并说服他的朋友接手。虽然这辆车并非完全来自Bonito装配组件,但也让人无比期待。

Fiberfab Bonito

而今天呢?今天在车间的工作台上有一系列需要完成的工作。主要包括加装作业。通过车辆整洁仪表板上加装的欧宝仪表可以看到,这辆车已经经过彻底的处理。现在,这辆组装汽车各个位置都已经比较正常。但对于一个29岁的年轻人来说,他更为看重的是Bonito技术性能。所有人们看不到的地方都进行了改进,包括从摆动轴直至换挡行程缩短设备。

Fiberfab Bonit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