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解密》经典法拉利F40的市场价值(2)

2013年03月15日 05: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迪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法拉利F40

F40——投机对象的挚爱

法拉利 F40也经历了1988/89年的高价阶段,当时人们不是在购买,而是在等待分配。因为没有购买合同的人需要支付不合理的附加费用。当时仍在生产过程中的车型由于供应紧缺,很早便被投机商们盯上了。

法拉利F40

法拉利F40

这为很多 F40 的第一批车主催生了快速盈利的机会。当时的 F40 到底有多贵呢?互联网上流传的拍卖结果是 270 万马克,当然所提到的拍卖并不存在。最贵的 F40 于 1989 年被 Talacrest 收藏公司的 John Collins 以 320 万马克购得。 1990 年,价格泡沫破裂。苏富比于同年 5 月 21 日在摩纳哥举行拍卖会,一辆 F40 仅以 180 万马克的价格落锤。

法拉利F40

法拉利F40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