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编辑带你看车展:新揽胜运动版

2013年04月21日 17:5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3上海车展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不仅将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成果,领略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同时也演绎了现代汽车注重科技与环保而带给人类社会的美好生活方式。

凤凰汽车作为2013上海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将集中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广播、凤凰视频、手机凤凰网、凤凰周刊等全媒体资源,为全程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报道,实践差异化的报道路线。视频模式的“编辑带你看车展”,凤凰汽车编辑全视角带您体验车展,了解车展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