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可以假乱真的顶级攀爬车

2013年12月1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凤凰解密 “酷乐派”是什么?当我接到这次探访任务时,对于这个名字还很陌生,赶紧上百度为自己答疑解惑了一下,初步了解到这是一家以出售和改装攀爬车为主的模型店。还真巧,前段时间自己正好也在关注此类玩物,还有心收一台烧油的漂移车或者竞速车呢——于是乎,我就这样揣着一丝期待来到了位于南三环方庄地区的“酷乐派”实体店。

远远的还没到门口就见到一台改装了的Jeep牧马人,走近一看,只见车头引擎盖上还放着一个有模有样的小家伙。

1:10的小家伙个头虽小五脏俱全,从同样高高拔起的车身,到车头绞盘乃至前风挡顶部的LED小灯组都是如出一辙,和真车放在一起活脱脱一对儿上阵父子兵。

正在我用目光赏玩之际,店里正有人出来,交流两句发现不是别人,正是这台牧马人的正主儿,而引擎盖上的小家伙则是“酷乐派”刚刚帮他个性定制完成的“仿真攀爬车”(以下简称仿真爬),这小家伙不仅长得像真车,据说连性能也能做到跟真车一样“下得了野地,爬得了乱石”,并且大有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意思,真的有这么强悍吗?按耐不住好奇心的我,赶紧推门进店准备探究一番究竟。

都是爱车人,没聊几句大家就熟络起来,说起来,店主老杨开店的缘起也和很多爱好者一样是源自自己的乐趣——大约10年前,老杨迷恋于竞速遥控车,困于当时改装件儿普遍难觅的客观情况,自己慢慢生出一个开店的心愿。而后来源于对于越野车的特别爱好,慢慢这家店就发展成为了以攀爬车为主的同类爱好者的大本营。

如今,老杨说店里基本是在美国本土发布最新产品同时即可同步引入,并且还可以为车主提供个性化改装,一开篇提到的牧马人仿真模就是个性定制的实例,下文我们将开始具体聊聊关于攀爬车的种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