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被人忽略的玛莎拉蒂Biturbo

2013年12月3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焕帆

凤凰经典车 玛莎拉蒂Biturbo是一款被低估和忽视的意大利车型,其拥有非常多的优点。作为一直很受收藏家青睐的一款车型,新成立的Biturbo车主协会确认了玛莎拉蒂Biturbo Spyder的地位。我们现在正在对这一被忽视的车型进行测评,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已不再那么昂贵。

玛莎拉蒂的车手们属于特别的人。“他们的感受神经更为敏感”,刚刚创立不久的玛莎拉蒂Biturbo俱乐部的Arno Teschinsky这样表示。不同寻常的是并非热衷于协会社团的Arno Teschinsky竟然组织了第一次玛莎拉蒂Biturbo会议。

“鲁斯特欧洲公园巴尔塔扎宫殿萨尔瓦多·达利人体艺术绘画情色展”是这次活动的亮点,吸引了20位俱乐部乘员参加。与德国玛莎拉蒂俱乐部不同,玛莎拉蒂Biturbo俱乐部的粉丝吸引了所有年龄层和收入层人士的关注。“其中有医生、律师和印刷厂老板”,Teschinsky说,“同时还有用6500马克买到一辆首批量产版Biturbo的20岁学生。”

玛莎拉蒂Biturbo Spyder - 意大利豪车中的廉价品

实际上,玛莎拉蒂Biturbo可能是意大利豪华车中最为廉价的车型。首批Biturbo量产车的大量技术缺陷使这款车在意大利获得了“Bidone”(带着四个轮子的大垃圾桶)的昵称,同时也使爱好者的范围局限为真正的车迷。特别是硬顶版的玛莎拉蒂Biturbo,当然也包括Spyder。

今天,拥有一辆玛莎拉蒂Biturbo Spyder需要付出的价格不会更低。玛莎拉蒂目前的发展趋势良好,在法拉利的帮之下,这家被低估的跑车公司借助菲亚特公司的公关手段,成长为一个倍受欢迎的偶像品牌。“现在,车况良好的Biturbo Spyder的价格正在回升。”

价格方面也是如此,特别是1984年在Zagato生产的玛莎拉蒂Biturbo Spyder。这款车设计紧凑,棱角分明,外形简约高贵。较短的车身和非典型的楔形设计使车辆体现出一种攻击性。而棱角分明的独立大灯和散热器格栅中的獠牙形设计素使这辆车看起来更为邪恶,例如与同样配置四个车灯的梅赛德斯E级相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