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凤凰解密》汉堡PROTOTYP汽车博物馆

2014年01月27日 05: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晨

《凤凰解密》 你不可能找到比这里更加接近汽车本质的地方了,透明的玻璃隔墙和其他阻挡物都无法影响到游客观赏的热情,在这里就算是非常罕见的汽车艺术品也允许游客和车迷拍照留念,这里是汽车爱好者的历史教科书--汉堡PROTOTYP(原型车)汽车博物馆。

这座让人向往的汽车博物馆坐落在德国汉堡的Hafen市,在这个规模不大的博物馆中,只有纯粹的德国制造和真正的原型车。博物馆大约只有50辆左右的藏品,从数量来说确实不值一提,但是它在德国的汽车博物馆中的价值几乎可以和消失的宝藏一样令人关注。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有关汽车的极其细微的线索,也可以对着一款原型车发呆半天,就算只是阅读文字资料,这里也能把你带回到汽车工业发展的某一个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