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2014年古董车拍卖会中成交价最高的10台

2014年01月29日 05: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如玥

凤凰经典车 老爷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古董车,它在许多人的心目中都是财富和成功的象征,对古董车的鉴赏和收藏可以彰显其品味的高雅和独特。因此,古董车拍卖会如今成为了收藏家们的一大盛会,海内外的收藏家们都奔波于全世界各地的古董车展寻觅自己心爱的藏品,而在国内市场,对古董车的收藏则刚刚起步,国内的收藏家近几年才涉及整个领域。因存世数量稀少已很难见到,大多古董车都分散在世界各地藏家手中,而从市场价值来看,古董车几十倍乃至上百倍的价值飙升早已是家常便饭。

2012年7月4日,一辆100年前出厂的劳斯莱斯“银色幽灵”古董车以470.55万英镑的价格成交(相当于人民币的4640万),震惊了全世界的汽车爱好者,但此后,这个记录不断被刷新,随着一个一个价格记录的打破,古董车拍卖市场也越来越广泛地被大家关注,古董车拍卖会的规模也越来越隆重。

就在2014年的1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古董车拍卖会scottsdale,它作为2014年的第一场拍卖会完美地诠释了优雅和古典的含义。这次拍卖会上,数百辆古董车被收藏家们通过竞拍收入囊中,下面我们就为您盘点在这次古董车盛典中成交价最高的10台古董车。

1. 1958 Ferrari 250 GT California LWB Spyder (RM Autions)

成交价: $8,800,000

2. 1958 Ferrari 250 GT Cabriolet (Gooding & Co.)

成交价: $6,160,000

3. 1997 McLaren F1 GTR Longtail Coupé (Gooding & Co.)

成交价: $5,280,0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