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1954年别克Skylark敞篷版

2014年04月03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经典车》 为了庆祝别克公司诞生50周年,1953年别克推出了一款名为Skylark(云雀)的车型。它是当年通用汽车旗下三款特殊敞篷车之一,另外两款分别是奥斯曼比尔的Fiesta和凯迪拉克的Eldorado。Skylark总共售出1690辆,是这三款车中表现最好的,这是一个很惊人的销量。即便如此,第一代Skylark也只是在1954年就停产了,这样的草草“收场”对于收藏家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手中的Skylark变得非常稀少。

Skylark诞生的第二年,也就是1954年,Skylark变成了一个独立车系,别克称它为“跑车”。它拥有一台可以爆发出200马力的V8发动机,Dynaflow自动变速箱,独立盘簧前悬架,后驱动桥配备半椭圆形板簧,四轮液压鼓式制动器等等。这样的“跑车”当然不便宜,别克延续了他们已向高昂的定价,拥有这样一台Skylark需要付出4355美,这比当时价格昂贵的别克Roadmaster还要贵出400多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