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销量最高的法拉利迪诺246GTS

2014年05月12日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铭

这正是所有车主和媒体需要的,由平尼法瑞纳亲自设计的流线车身结实有力,散发出强烈的产自意大利摩德纳的气息,让人一眼看出迪诺车型是由马拉内罗的工程师们设计。1969年,迪诺六缸发动机排量扩展至2418cc,206系列升级为246系列。发动机成65度配置,硅铝合金缸体,铸铁镶边,可产生175马力的强大动能。在排量受限的上世纪70年代中期,该车的排量算高的。但与该车型的欧版相比,北美版数值稍小20匹马力。

绝大多数206GT车留在了意大利境内,而246 GT款法拉利在全球的营销做得更好。该车型一经推出立刻获得成功,在此基础上还于1972年衍生开发出GTS敞篷车。虽然246 GT迪诺是迄今为止法拉利卖的最好的车型,在1974年该车型停产前只生产了3800辆。良好的操控性及自由加速发动机使得该款法拉利直到上世纪90年代依然吃香,给迪诺车型赋予了永恒的魅力,与恩佐·法拉利那位英年早逝但极具影响力的儿子的一生交相辉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