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 车生活》适合中产的芬特560FHD

2014年06月30日 06: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房·车生活 上周我们已经介绍过了德国拖挂式房车的代表,豪彼集团旗下的豪彼(Hobby)品牌房车,同为集团旗下的芬特(Fendt)品牌房车由于其定位更加高端,也深受欧洲人的喜爱,是欧洲的明星品牌。

拥有44年房车生产制造经验的芬特公司最早创立于1970年,由芬特兄弟创办,1975年正式投产拖挂式房车“Grobe Fahrt”,也就是被欧洲熟知的“Nasenbar”,当时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芬特以其精湛工艺以及先进的技术创立了房车历史上的多个第一,是第一个将气缸整合在拖挂式房车前面的生产商,也是第一个推出六年防水质保的生产商。1998年,芬特房车并入豪彼房车集团旗下。

这次为大家介绍芬特房车中,定位高端需求的家庭式房车萨福(Saphir)系列,该系列提供四种不同的内部设计来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

本文中介绍的是芬特萨福560 FHD,其外形保持了芬特房车一贯经典的外形设计,流线型风格,现代感十足。萨福560的尺寸为7720mm*6200mm,整车净重1.5吨,停止时还可承重218kg。采用单轴设计,轮胎尺寸为205/70 R15C。

萨福560 FHD是专为北欧寒冷的天气设计的房车,全车采用水暖系统,不同于一般房车的暖风机的设计,水暖系统能够给房车带来更好地制暖效果,内部则有空调的预留位,可以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