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进口福特-F-650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民用装甲SUV之王 暗黑骑士十五世

2014年07月07日 05: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变心金刚
1

让悍马都显秀气的KNIGHT XV

《凤凰解密》 如果你是一位热爱汽车的热血影迷,一定记得《速度与激情5》中那辆堪称车中“巨石强森”的彪悍军用车——它就是由加拿大Conquest Vehicles公司出品的GURKHA LAPV特种武装作战车。

尽管电影中撞开金库大门的GURKHA LAPV勇武难当,但无奈现实中这台军用特种车是无法合法上路的,而本次实拍为大家带来的正是这台特种军用车的民用版,需要足够安全感的明星富豪和军用车迷们看过来吧,看看这台号称能抵御AK-47子弹的民用装甲SUV王者究竟是什么样子吧。

KNIGHT XV直译的话就是骑士十五世,听起来颇有些神秘暗黑且暗藏勇武的意味,怪不得被国内的车迷和卖家们广泛采用了。而XV则来自“Extreme Vehicles”的缩写,你可理解为是“至尊/极端用车”,不得不说,站在这台长度超过6米、因披挂多重装甲保护自重近6吨的暗黑骑士跟前,自然而然就有一种高高在上、难以攻破的威严感。

2

卖价千万暗黑骑士车内真相

卖价千万暗黑骑士车内真相

拉开厚重如地下防核工事中铅门般厚重的车门,让我们来一睹这台号称史上最强民用装甲SUV内部的真面目吧。首先登上驾驶席,虽然KNIGHT XV的使命显然是后排大人物至上,但前排坐席的舒适性同样值得称道。驾驶员一侧车门框处还有满布工程师签名的手工打造说明铭牌,4000小时的手工打造时间意味着下了订单后至少要经过几个月的等候才能提车。

接下来看看神秘大人物们栖身的后排情况吧。首先可见对向放置的四个坐席,朝后的两个坐席显然像是给西装笔挺的保镖准备。而据了解,鉴于KNIGHT XV可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车主也可选择在朝后坐席位置安置一个用于行车娱乐的27寸可收折大号液晶屏。而在安全方面,除车体采用的复合装甲技术外,包括天窗、侧窗玻璃在内都为防弹配置,如果你仍感觉不足够,还可选配包括内嵌式氧气生存包在内的更多安全乃至豪华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KNIGHT XV这台豪华防弹SUV与美国福特品牌似乎有着众多的联系,首先该车底盘平台源自福特F550皮卡;动力系统也是来自于福特的6.8升 V10引擎,于是乎这台车采用美式皮卡典型的T字形挡把设计就更没什么奇怪之处了。

至于售价?拍摄所在地经销者报出的价格高达1780万,不知道国内买家们在拥有了KNIGHT XV带来的诸多安全感后,高昂价格会不会成为富人们仅存的一丝恐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福特F-650
福特F-650
指导价:未上市
6.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6.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