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2014圆石滩车展 拍卖行里的天价豪车

2014年08月17日 08:5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淳公子

《经典车》 就在这周,一群穿着考究的老头驾着自己名贵的老爷车在蒙特利尔半岛开始了一个星期的节日狂欢。他们享受着最新鲜的食物,最香醇的美酒,当然,还有无数车迷羡慕的目光和口水。没错,一年一度的圆石滩老爷车巡展又开始了。

就在这些世界上最有钱老爷子们在加州海岸线上巡游,一边讨论Napa哪家酒庄的葡萄酒最好喝的时候,我更喜欢把精力放在这两天的进行的圆石滩拍卖会上。不仅仅因为那些足以闪瞎你我双眼的成交价,更是因为那些难得一见的稀世珍品。今天就让我挑出其中的凤毛麟角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年Gooding&Company举办的拍卖阵容依旧豪华的一塌糊涂。其中有很多被全世界车迷广为熟知的车型,比如 法拉利F40, 各种版本的250 (其中的一款没准会创造新的价格记录),迈凯轮F1,保时捷356,959,丰田2000GT,阿斯顿DB3,DB5,捷豹E-type,还有我最喜欢的阿尔法Giulia Sprint。但这里要介绍的虽然不一定有以上这些贵,但在车迷心中的地位却不一定低。

第一台介绍的是1968年的保时捷911T/R。911T/R是基于911R打造而成的专门为比赛调校的车型。仅仅制造了35台,其中3台为右舵。今年被拍卖的这台车曾参加过众多的顶级赛事,比如Targa Florio, 纽博格林1000公里,还有勒芒24小时耐力赛。相比同时代的911S,这台T/R版本的911搭载了拉力套件,采用了更加轻量的车身,同时还增加了防滚架,限滑差速器,和一个100升的油箱。估价在14万到18万美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