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教皇访美 竟然选择乘坐最萌车型

2015年09月24日 08:3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毅宁

全世界都在关注大众检测门事件,这让罗马教皇弗朗西斯一世有点坐不住,他决定做点什么,用来缓解所有跟大众有关人群的紧张情绪。想来想去,它决定访问美国,但这并不足以引起关注,于是……这位看起来平易近人,同时又神秘莫测的教皇决定乘坐一辆意大利产的菲亚特500来作为在美国的用车。

据相关美国媒体报道,教皇抵达安德鲁斯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后,一辆菲亚特500轿车几乎抢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风头。

弗朗西斯教皇向来以谦逊和节俭著称,此次来华盛顿他所选择的座驾仅是一辆价格在还不足2万美(约合人民币12.76万元)的菲亚特500L。据悉,这款车在美国的售价为19,345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

不管价格如何,当时的场面实在有些搞笑。因为为教皇和它所乘坐的这辆菲亚特500所护驾的,全部都是全尺寸SUV。这种反差在外交场合可是不多见的。

据说,罗马教皇弗朗西斯一世一直以节俭著称,同时又一向喜欢选择意大利本国产品。除了菲亚特500外,它此次访美还选择了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的客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