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混动新队员 试驾吉利帝豪 PHEV 精英型

2017-11-13 06: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L

新能源汽车最近几年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各大汽车厂商用尽浑身解数推动了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发展,国内各大汽车厂商也都推出了自家代表性的新能源车型。这似乎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能减少污染,同时也给被各种“限行、限牌”所困扰的人群带来了一个福音。吉利汽车作为国内老牌汽车厂商,这款帝豪 PHEV似乎迟到了一些。但是本款车型也确实给了我们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帝豪 PHEV的外观中规中矩,简单低调。虽然乍一看上去和帝豪EV还有汽油版的区别不是很大,但是仔细观察细节还是能看出来一些新设计语言的运用。

充电插口在左前轮上方,用圆形的插口盖来区别左后轮上方方形的油箱盖。油箱盖需要从车内打开,而在车子熄火的情况下,充电插口的盖子一按便会弹开。插电充满时间为3.5个小时。

本次试驾的是吉利帝豪 PHEV 精英型,在已发布的车型中属于中配,相信也是主打车型。配置上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等这种方便使用的流行配置齐全。相信也能满足满足大部分人对配置的需求。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帝豪EV
帝豪EV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上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