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紧凑市场竞争激烈,实拍起亚新智跑

2018-04-17 10:00: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Tender

\

近两年来韩系车在中国的处境稍显尴尬,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和合资品牌的下探,两方原因导致其在国内汽车市场风雨飘摇腹背受敌。为了挣脱其在消费市场的尴尬处境,韩国现代起亚重拳出击,以两款兄弟车型打头阵,冲击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其实早在2006年彼得希瑞尔加入起亚,就为起亚带来了新鲜血液,初期在国内上市的K5凭借过目不忘的造型设计一炮而红,吸引了不少国内消费者购买,销量一跃而起。然而高枕无忧的时光悄然消逝,起亚没有预料到自主品牌近些年崛起迅猛,于是经历了两年的市场低迷期蛰伏,起亚总算发现了自身的问题,寄希望于此次实拍车型——起亚新智跑,欲凭借其不错的性价比和优秀的工艺重回巅峰。

\

我们熟识的起亚“虎啸式”前脸,已然成为其最为瞩目的品牌标签,新一代起亚智跑依旧瞄准国内最为白热化的紧凑级SUV市场,即便时下MPV车型较为火爆,但总观车市行情,SUV仍是各大汽车品牌的销量支柱。所以起亚欲在中国市场重树形象,紧抓SUV车型才是通达捷径。

说了这么多车企现状,再来反观起亚交上来的答卷,可谓是信心满满。不论是从新车预售价还是从产品本身,都能令人满意。
全新蜕变,洞悉市场

新一代智跑的外观相比前代车型,车身外观实现了一次全方位的蜕变,新车车身比例更为均衡、视觉效果更为硬朗,采用新一代的“虎啸式”前脸,张扬之余更添一分精致。新一代智跑瞄准的是25-35岁细分消费群体,这是起亚洞悉市场后的第一份答卷,也是起亚在中国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

  \ 

  \ 

  \ 

    \    

  \ 

  \ 

  \ 

相比外观变化,内饰的改变同样也是可圈可点。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上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