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美式体验 实拍2020款凯迪拉克XT5

2019-07-12 15:5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R

内饰部分,横向伸展式中控台与两侧车门形成环抱式设计,简洁大气,采用法式双缝线设计,各个部件皮革立体剪裁和手工包裹,另外还采用炭纤维材质进行装饰,整体呈现质感和设计感。

车辆仪表盘相比于老款外观上有了一些变化,新款用传统式的机械指针,彩色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后,中间屏带有Night Vision鹰眼红外夜视系统,即使在夜间外面的情况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电子手刹被安排在了方向盘左下角,按钮式的设计还是比较少见的。

Bose® Performance音响系统,8颗高性能扬声器,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以反相声波抵消引擎谐波噪音。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自动调节被噪音覆盖部分的音乐,宛如亲临现场。

全车有11处储存空间,空间足够多且每处空间都由设计师精心安排布局,非常适合大家庭对空间的需求。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