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欧轻奢风 试驾沃尔沃XC90 2019款T6

2019-09-27 18:40: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3L/100km,同时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T5仅有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为254Ps,最大扭矩为350N·m。

值得一提的是,XC90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全时四驱,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且为空气悬架,支持软硬、高低调节。这样的配置让XC90操作灵敏,行驶更加平稳。

XC90从起步到加速并不会显得很突兀,呈线性的趋势平缓的发力,给人一种很惬意,把控一切的感觉。在加速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动力的问题,在机械+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的运作下,动力方面是十分充足,一脚下去,完全能达到你的预期。

换挡的时候,不会有明显的顿挫,平顺性很好,加上特有的滚轮式的驾驶模式转换,操作上十分灵活。

沃尔沃对噪声的把控也十分到位,低速下,胎噪、风噪、发动机的噪声基本都能隔绝掉,高速行驶也只有微弱的风噪和胎噪。

XC90有空气悬架的装置,可以适时调整悬架的软硬和高度,所以遇到减震带或路面颠簸的地段,震动过滤的比较干净。

总体来说,沃尔沃XC90是一款在豪华品牌中性价比颇高且实用的SUV。沉稳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北欧风格内饰,再加上少有的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内外兼修的豪华SUV。更重要的是XC90的安全配置方面是一流水准,不管你是自己想体验运动的风格,还是作为奶爸,顾家的消费者,XC90都是一个不二的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