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欧轻奢风 试驾沃尔沃XC90 2019款T6

2019-09-27 18:40: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英寸的中控彩色液晶屏,功能丰富,分布规整的触屏按键代替了繁杂的物理按键。功能配备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支持Carplay,和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等。此外,前排有两个USB接口和单碟CD。

配置方面有全车无钥匙进入、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

档把皮质包裹加钢琴烤漆的装饰,显得十分精致。旋钮式一键启动,滚轮式驾驶模式转换也是沃尔沃的个性设计。

XC90驾驶位的车门配备了一键四门车窗升降的功能,车门旁的中控台还有空调出风口和一键行李箱启动等按钮。此外车内还配备了AC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有效过滤PM2.5等有害物质。音响方面,品牌为哈曼卡顿,共有14个扬声器,音质效果无需多言。

后排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温度调节功能,还有杯架和扶手架等贴心的配置,充分考虑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体验。XC90第二排中间位置是一个折叠的儿童座椅,为家里有小孩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

座椅采用了皮/翻毛皮混搭的材质,人体工程学设计,软硬度适中,包裹性良好。前排运动包裹式设计,支撑性更好,二三排腿部空间充足,一二三排座椅依次变高,犹如在剧院就坐,获得良好的前向视野和空间舒适度。

主/副座椅支持电动前后、靠背、高低、腿托调节,和腰部支撑。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驾驶位和副驾驶位有座椅记忆功能。第二排支持前后和靠背调节,座椅的布局为2-3-2。

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视觉开阔,采光通透,在车内长久待着也不会有压迫感。

第二排空间,头部还有一拳三指,腿部还有两拳距离,空间方面非常充裕。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