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于素杰履新 威伯科将永葆激情与创新

2014年11月06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以威伯科在2014年IAA商用车展上推出的一系列新技术和于素杰女士升任威伯科集团副总裁、亚太区及中国区总裁为契机,威伯科于日前在苏州举行了媒体交流会,在会上威伯科集团副总裁、亚太区及中国区总裁于素杰,亚太区市场与战略总监任健,中国区主机销售总经理陈春毅等悉数亮相,与到会媒体进行了广泛交流。

政策 机遇 挑战

2015年中国将实施柴油车国四标准,自从3月份工信部发出通知,市场就出现了相应的反应,无论是国三车的滞销,国四车的观望,还是个别地区,个别经销商抓紧清理国三车困村,都说明这个政策的实施对市场的影响有多么巨大和深远。对于与整车市场息息相关的零部件供应商来说,威伯科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即将实施国四政策影响。对此,威伯科亚太区市场与战略总监任健表示工信部宣布2015年实施国四对今年的整车产量产生了影响,出现了产量下滑的情况。而威伯科基于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配合整车企业做差异化配置,保持了10%的增长。

威伯科集团副总裁、亚太区及中国区总裁于素杰

他坦言,这与威伯科的三大战略基石——执行力是分不开的。通过精益生产管控以及本地化战略,实现成本、设计的优化。同时在内部运营方面进行调整,保证了业绩以及效益预期要求。

威伯科集团亚太区市场与战略总监任健

中国区主机销售总经理陈春毅表示威伯科的产品线主要是在底盘控制、主动安全和燃油降低方面,并不涉及发动机排放技术,国四实施对于威伯科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今年9月1号开始实施的新国标GB-7258要求所有12吨以上的重型载货车全部标配ABS,导致整个卡车市场的ABS系需求增加2.5倍,而威伯科也在今年实现了ABS系统产品完全国产化,新国标的实施对于威伯科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

资源 定制 突破

威伯科亚太区市场与战略总监任健在媒体会上介绍到,威伯科的三大战略支柱中,本地化的概念中不仅是产品本地化,还包括向客户提供支持的资源和能力的本地化。为了配合不同的客户的整车或者平台的差异化,威伯科唯有深刻理解需求,基于全球开发的产品在性能上进行本地化的定制,“这需要我们的应用工程师和客户密切配合,包括一部分本地设计工程师设计能力本地化的配合”他说道。

威伯科集团中国区主机销售总经理陈春毅

陈春毅表示,随着未来电子系统越来越多,虽然硬件相同,但各个整车企业对于整车制动舒适性、制动曲线的变化都会有不同的定义,威伯科要配合整车企业实现其对于整车性能的要求,通过不同的参数标准实现差异化。

十年 创新 发展

威伯科集团副总裁、亚太区及中国区总裁于素杰向与会媒体介绍到,威伯科在十年间员工总数从300人增加到1500人,销售额增长了10倍以上,连续十年跑赢市场。从2005年的以销售和产品应用为主的部分国产化,到现在已经拥有比较完整的业务管理团队,建立了全面和完整的研发、生产、采购、物流、项目管理体制。她表示,目前中国工厂已经成为威伯科全球生产布局当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生产的产品不仅支持亚太区,甚至包括出口北美和欧洲。

于素杰说,从她个人而言,十年之后,老了十岁。而威伯科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创新与激情将会是威伯科及其每一位员工不断发展和进步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