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陕汽顺利通过俄罗斯欧Ⅳ延期认证试验

2014年12月09日 08:37: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俄罗斯政府针对轮式车辆先后发布了一系列法规修订公告,新增ECE R10电磁兼容、ECE R93前下部防护以及R122加热系统3项欧洲经济委员会技术法规,并宣布对欧Ⅴ排放标准延期一年执行。陕汽取得的欧Ⅳ认证证书有效期截至2014年12月底,如果要在12月取得延期证书,必须于11月初提交上述3项ECE认证报告,同时完成所有延期试验项目的测试,否则陕汽已取得欧Ⅳ认证证书将失效,俄罗斯市场的销售工作将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汽车工程研究院对新增法规要求积极开展准备工作,于10月初顺利取得ECE认证证书并提交给认证机构;与此同时协调进出口公司着手进行延期试验策划,从样车的评审、整改、自测到认证资料的制作提交,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10月27日至11月1日,俄罗斯认证中心专家一行5人到陕汽对6辆样车开展测试工作,经汽车工程研究院与进出口公司的紧密协作,最终7项试验全部通过,确保证书延期工作能够按期完成。为陕汽在俄罗斯市场继续保持优势地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