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金龙陕汽合资1亿元成立西安金龙客车

2015年05月28日 12:0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金龙汽车周二公告称,公司拟与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金龙”)、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集团”)合资1亿,在西安投资设立“金龙汽车(西安)有限公司”,并建设新的生产基地。

公告显示,公司与陕汽集团各出资4000万元,各占注册资本40%,苏州金龙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20%。标的公司将从事客车整车、汽车底 盘及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及自营进出口业务。其注册成立后,暂时租用厂房进行生产,同时在西安选址新建生产基地。新基地分两期进 行投资,第一期完成5000辆整车生产能力的建设,拟于2018年迁入新基地生产;根据合资公司经营情况,经股东各方批准后,再投入二期建设。

金龙汽车该次投资设立西安金龙、建设新基地可充分发挥合资各方的优势,增加金龙集团客车生产能力,有利于扩大公司产品在西安及西北地区的销售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