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亚星客车半年亏4115万 客车同比降7.3%

2015年08月26日 10:2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8月25日,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根据行业统计数据,2015年1-6月份国内6米以上客车销量同比下降7.3%。报告期内,公司销售客车1647辆,同比增长16.40%;实现销售收入57,884万,同比增长30.53%;丰泰汽车销售客车100辆,同比增长4.17%;实现销售收入5,946万元,同比下降11.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15万元,亏损额去年同期的-5,523万元有所减少。

报告中提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亚星客车公司紧紧围绕“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的工作主线,加快新产品的开发和完善,完成了星6产品的改型换代,星8产品工艺优化,新能源产品梳理系统配置,拓展了产品线;优化了组织结构,加强了班组长队伍和核心技工队伍建设,精益生产推进取得初步成效;全力拓展公路车、大型客车和新能源客车销售,销售占比继续提升;加大对成本的管控,采购降本、技术降本、工艺生产降本、管理降本等降本增效措施有序推进。

亚星客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