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翔的奔牛 深圳体验兰博基尼Aventador

2014-02-27 06: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涛

凤凰汽车 深圳实拍:设计师把Aventador的设计称作是:“A fearless look.”,意思是无所畏惧的造型。兰博基尼的设计师就是有这份傲人的自信,有能力让每位消费者为之青睐。

\

在Aventador身上我们看到有不少设计都来自这款神秘的车型,六边形的设计随处可见。在任何一个场所,它都是焦点,因为它有嚣张跋扈的外观。

\

\

轮胎规格上,该车前轮为255/35 R19,后轮为335/30 R20。

\

其车身设计与雷文顿同样来源于战斗机,向下倾斜的尾部使LP-700-4拥有更为完美的身段。LP700-4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2030/1136mm,轴距为2700mm。

\

\

LP700-4车门依旧采用剪刀式开启。后部最大的亮点在于Y字型组合的后示宽灯,还有六边型的宽扁排气管,隐约能够看到内含四个组合式排气。但整体车型的造型感觉和上一代相比,缺失了一部分棱角营造的刚硬感,而多了些圆润。

\

LP700-4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制造而成,车身质量为1575kg,座舱由采用单体碳纤维结构,质量为147.5kg。为了开发LP 700-4的碳纤维管形底盘和车身,车厂与美国波音公司和华盛顿大学合作共同开发所用材料。车身和框架的挠度达到3.5万牛米,高于法拉利F50的34600牛米和柯尼塞格CCR的28100牛米,而相对于老款Murcielago的2万牛米更是大幅提升。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深圳兰博基尼营销中心
400-808-2020 转 9074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