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入豪华中级车角逐 解析凯迪拉克ATS-L

2014-08-25 05: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无疑凯迪拉克ATS的目标就是宝马3系,目标就是治一下一直自诩驾驶乐趣标杆的宝马3系傲慢的毛病,连凯迪拉克的研发工程师都直言不讳ATS在选择设计参照物时直指宝马3系。不过当ATS来到中国时,发现宝马已经把3系改造为以运动形象做包装,实为讲求空间和享受的高档居家用车,因此打造一款能与之抗衡的ATS长轴版的计划也是势在必行。

凯迪拉克  ATS-L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5T 时尚型 30.88
2014款 25T 舒适型 28.88
2014款 28T 精英型 33.88
2014款 28T 精英型 D3运动设计版 35.38
2014款 28T 豪华型 37.88
2014款 28T 领先型 44.88
2014款 28T 领先型 D3运动设计版 46.38
制表:凤凰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标远鹏程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333号下沙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92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与其它品牌加长是为了向舒适性完全妥协不同,凯迪拉克对ATS-L一如既往的坚持了性格的定义:可以更宽敞,也可以更豪华,但驾驶感必须保留和ATS相同的价值诉求:迅猛、敏捷、过瘾。

国产后的凯迪拉克ATS-L主要在轴距方面增加了85毫米,加长的部分集中在车身B柱之后,可看出后车门的长度有明显增加,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外观的整体性,如果不看车尾的标志,相信您很难看出这是一款经过加长改造的车型。

前后保险杠都经过重新设计,采用横贯左右的镀铬条装饰,从而在视觉上起到拉伸的效果,让ATS-L看上去显得更宽、更稳。发动机盖的棱线更有力道,配合镀铬条更粗壮的中网金属饰条,行驶在车流中肯定更加显眼。

ATS是凯迪拉克前所未有注重轻量化的运动轿车,在研发ATS-L的过程中这一理念也始终贯彻。ATS-L全车大量使用轻量化、高强度的材料,光是采用全铝副车架就比传统钢制副车架减重近50%。 通过对零部件重量精确到克的斤斤计较,ATS-L只比ATS增重50kg。保留原版车型的动态重量平衡也是研发过程中特别重要的一环。大量使用轻量化材料,包括多种化学素的组合,最终长轴版也实现和ATS一样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