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跨界 更细分 实拍BMW X4xDrive35i

2014-08-26 16:56: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宝马作为德系的豪华品牌,丝毫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细分市场所带来的机会,所以这样一台全新的SUV也就应运而生了。是的,宝马X4作为宝马公司全新的一个车系,基于X3的平台打造,可以将其视为X3的跨界版本。而其酷似X6的外观又让觊觎X6的买家们为之眼前一亮。
指导价如下表:

宝马  X4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55.20
2014款 xDrive28i M运动型 64.80
2014款 xDrive28i 领先型 61.00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77.40
制表:凤凰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宝创宝马汽车南山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新濠汽车城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45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没错,第一眼看上去它的确是长得太像X6了,以至于让人难以辨别。虽然是基于X3平台所打造的车型,但是与中规中矩的X3设计理念完全不同。更加趋向Coupe车型的尾部设计的确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

家族化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天使眼自然不用多说,一定是宝马车型必不可少的设计素。此次实拍的35i M运动套件版,其前包围的样式带有波浪形的设计元素,看上去造型十分动感夸张,也非常凶猛,M套装的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仿佛对空气有着无止境的需求。

侧面线条则是X4最值得玩味的地方,从腰线部分一分为二,上半段分明就是轿跑车的身段,你可以从同样在本届车展发布的4系GranCoupe的车顶弧线找到证据;而X4的下半段则保留了X3的强壮,就连前翼子板上的X徽标都与X3一模一样。

基于X3平台打造的X4是典型的中型SUV级别,高度共享平台技术让它和X3有完全相同的车身宽度和轴距,但它比X3要长3cm,同时矮了6cm,这样的变化有助于强化它轿跑车般的车顶线条,同时也能与强调大空间和实用性的X3保持适当的差异化。从车身高度就看得出来,讲究跑车范儿、运动感的X4、极光和Macan身高都在1.64米之内,相比之下近1.7米高的X3就是高猛的汉子。

采用M设计套装的X4尾部,线条看起来很复杂。正因为这复杂的线条,令得X4尾部看起来很丰富,也很具有立体感。Coupe式的尾部造型,使X4具有跑味非常浓厚的尾部设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