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锐新风尚 东风本田XR-V到店

2015-01-16 15:4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在时尚与家用的“战斗”中,很多汽车厂商只关注了车辆的时尚度,认为一款小尺寸SUV在空间方面有着些许劣根性是可以被允许的,但执拗的日本人却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答案。无论是早期上市的广汽本田缤智,还是刚刚上市的东风本田XR-V,日本人在将它们时尚度尽情演绎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它们的家用性。

大家此刻应该已经猜出我们这篇文章的主角是谁了,没错,就是它,在今年成都车展首发,广州车展前两天上市的东风本田XR-V。很多人都对其与缤智的关系感兴趣,认为日本人在这方面过于精明,用同平台的同一款车型让两个合资品牌销售。那我要说在这方面最早做的可要算是大众,德国人已经让多少款同平台的车型在国内经过不同合资品牌之手卖给消费者。

本田  XR-V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1.5L CVT经典版 未上市
2015款 1.5L 手动经典版 未上市
2015款 1.8L EXi CVT舒适版 14.98
2015款 1.8L EXi 手动舒适版 13.98
2015款 1.8L VTi CVT豪华版 16.28
制表:凤凰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东风本田深业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工业西路和建设路交汇处(龙华车管所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28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XR-V和缤智的侧面造型非常接近,作为一款充满活力的城市SUV,XR-V的侧面具有很强的流线感,车顶部分通过柔和的弧线过渡。在尾部还提供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XR-V在设计上仍然带有很强的本田特征,尤其前脸部分,狭长的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这已经成为本田一贯的家族化设计。但是和缤智比起来,XR-V也有自己的独立个性,从设计上看XR-V看起来要比缤智更加外向,这主要得益于夸张的雾灯区设计。XR-V的雾灯区尺寸非常大,并且用粗犷的黑色包边,让这款小型SUV看起来也有凶悍的一面。

当然XR-V的前脸在粗犷之外也不乏时尚的一面,仔细观察就能看到在上下进气口内部采用了不同样式的格子状中网,配上镀铬的装饰条,为前脸增加了运动的素。

另外XR-V全系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位置在雾灯的上方,但是全系都仅提供卤素光源。

轮毂设计是凸显XR-V时尚感的地方,花瓣状的17英寸五辐轮毂,这样的设计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尾部设计方面,XR-V没有缤智线条那么复杂,但是也很有自己的风格。横向的尾灯在中间相连接,下方的两侧也通过C型的折痕来增加尾部的层次感。总体来看,XR-V的外观设计体现出了年轻的活力和动感的风格。

很多人都认为XR-V的尾部设计很漂亮,但在我看来它的尾部不能称之为漂亮,应该称之为有个性。横向的尾灯在中间相连接,下方的两侧也通过C型的折痕来增加尾部的层次感。总体来看,XR-V的外观设计体现出了年轻的活力和动感的风格。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