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为先 重树口碑 试驾广汽传祺GA6

2015-06-09 13:2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晶/楊磊

车厢布置——用料讲解,空间够大

GA6车厢布置整体上简洁而清新,设计风格上似乎略有本田车的影子,观赏性与实用性得到融洽的结合。更让人惊喜的是,内饰的用料显然是下了本钱的,所有的细节都经得起推敲,能带来较为高档的感觉。

宽大的中控台与门板相连形成环绕式设计,贯穿其中的黑色饰板是点睛之笔,商务和动感兼得。用料上,中控台表面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配以仿皮质纹理修饰,突出质感,很快就能赢得所有人的喜欢。多处采用金属拉丝饰板勾勒线条,拥有很高精致感。同时在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等细节都配有银色装点凸显精致。钢琴烤漆面板的配合以及冰蓝色的内饰氛围灯,整个座舱氛围显得沉稳而大气。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很讨人喜欢,由实木、打孔真皮、银色金属三种材质组成,打孔真皮包裹不但能增加手部的肌理感,又能避免在一些情况下出现打滑。方向盘背部配有金属质感的换挡拨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虽然密集,但尺寸都设计的还算大,操作起来挺方便。

仪表盘设计显得稳重,信息反馈非常直观。中央配备彩色显示屏,能够查看如车速、里程、挡位、胎压、胎温等行车电脑的信息。

前排纵向空间宽裕,环抱式的设计并没有给人带来压抑感。这台高配车型驾驶座采用电动六向调节,带有三组记忆功能,并具备加热功能,配置上很有说服力。

后排座椅给纵向空间宽裕,数据显示纵向长度达到了87公分,实际乘坐,并排坐三个成年人丝毫不显拥挤。由于采用溜背外型设计,开始让人担心后排头部空间会不足,但实际表现不会感到有压抑。腿部空间方面,对于中等身材成年人完全是充裕的。

尾箱空间比较规整,容积达到500L,在同级别车处于中等水平,但遗憾的是的后排座椅无法4/6分体式放倒或是整体放倒,后排座椅的中间只提供联通尾箱的通道,只能放些细长的物件,影响了部分实用性。

储物空间数量在同级别中并不算突出,实用性方面工程师还是非常用心设计了可以放大屏手机的储物槽。值得一提的是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配有空调出风口的开关,它能将空调风导入直中央扶手箱内,得到类似于冰箱效果,当然还有12V的电源也是必须的。

功能性配置方面,GA6很多亮点,如一键启动、北斗/GPS双模式导航、智能启停、双温区域自动空调、座椅记忆、电子手刹、后排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倒车智能翻转等,尽显高档。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达到豪华品牌标准。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