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卫冕之路 BMW X5 2.0T试驾

2015-10-14 20:5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韩智勇

现如今全世界都在讲究低碳环保,作为老牌汽车产地的欧洲自然是首当其冲的。9月4日成都车展,新款宝马X5 xDrive28i正式上市。宝马X5的2.0T四缸机器也来了。到底这台2.0T的发动机放在X5身上够不够用呢?

不免有人会缅怀大排量发动机那浑厚的声浪和澎湃的加速性能,当小排量发动机搭载在大型SUV上之后,质疑声音的出现也是情理之中。关于搭载在大型SUV宝马X5身上这台2.0T发动机是否够用这个问题,在与这台X5 xDrive28i短暂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它的表现给了这种质疑一个有力的回击,它依然是那台有着强悍公路性能的宝马X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宝创宝马汽车南山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新濠汽车城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45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宝创宝马福田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深南中路国际文化大厦一楼B2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11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外形大气,十分吸引人的目光,身形魁梧而绝无臃肿之嫌,机箱盖子与保险杠处用了大量线条进行装饰,开眼角的大灯以及更强壮的D柱设计成为最有效的区分设计。

底部保险杠的分体式运动套装设计使得整车更具有整体感和运动风格,同时“城市运动SUV之王”的地位被进一步体现。它搭载着BMW所有顶尖技术,从容的审视一切。

宝马X5的车头车尾配备了4颗雷达探头反应十分灵敏,为日常停泊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从车头45度角看过去,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配合棱角分明的大灯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遥相呼应,营造出一个犀利运动的印象。

宝马X5 xDrive28i车身颜色丰富,提供5种车漆颜色:宝石青,冰河银,帝王蓝,黑色,矿石白。

侧面腰线堪称完美,空气动力学造型一直延续至车尾部。D柱上的导气片不仅使车辆显得更宽,同时还改善了气流。

BMW独有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赋予了全新BMWX5xDrive28i迷人的运动仪态。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大灯相呼应,不仅营造出一个整体装置的印象,同时还突显出车辆的宽轮距。

锐利的天使眼大灯,富有神秘感的同时又带有强烈的侵略性,双圆的大灯采用平切式设计,结合犀利的全LED灯眉,使得BMW的代表特征“天使眼”散发出使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前导流板内的气帘以及前轮拱罩内最新开发的通风装置不仅突出了全新BMW X5的运动性,同时还有助于降低刹车片温度和发动机的排放量。

 “L”型的尾灯也是车尾体现力量感的重要因素,采用漂亮宽大的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精致。更加体现出全新BMW X5舍我其谁的霸气。

新款X5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双五幅轮毂,动感中不乏稳重,与侧身大气磅礴的整体风格融为一体。轮胎采用尺寸255/55 R18的米其林公路防爆胎,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公路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车尾的设计经过重新的修整,更为沉稳厚实,与前脸的设计不谋而合。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