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卫冕之路 BMW X5 2.0T试驾

2015-10-14 20:5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韩智勇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5在设计上并没有过多的进行改变,将继续沿用现款X5的设计。但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更加细致到位,值得夸赞,整体尽显豪华高档的气质。

宽大的中控整体更有层次感,实木面板搭配着钢琴烤漆的中控台,尽显雍容华贵的豪车风范,运动氛围有了进一步提升。

中控面板空调区按钮布局合理,旋钮质感舒适,双温区空调,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一应俱全。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另外加入了大面积的镀烙饰条的装饰,豪华感更为突出。

仪表盘设计显得十分运动,车辆信息反馈非常直观。中央配备彩色显示屏,能够查看如车速、里程、挡位、胎压、胎温等行车电脑的信息。

 

前排纵向空间宽裕,座椅采用Dakota真皮包裹,手感极佳,能给驾驶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座椅采用8向座椅调节以及两组座椅记忆功能,豪华气质彰显无遗。

宝马的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支撑性非常好,做上去非常舒适。可以提供给成员最佳的坐姿,让旅途不再感到疲乏。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后排双温区自动空调可以给乘客带来最佳的车内温度。

 

后排座椅给纵向空间宽裕,身高186的试车编辑在后排乘坐毫无压抑感,头部和腿部剩余较大空间,对于中等身材的成年人来说完全充裕。

尾箱空间比较规整,容量达到了650L,后排座椅支持4/6分体式放倒或是整体放倒,放倒后的容积达到1870L.可以说全家出行毫无压力。

  

储物空间布局较为合理 空间较为丰富。中央扶手箱,手套箱储物空间巨大。中控下方的两个杯架大大增加了其实用性。

      

功能性配置方面,诸如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三种车辆驾驶模式,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电动调节、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哈曼卡顿高级音响、车内氛围灯以及电动后备厢电动尾门也都有所配置。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