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变or被改变 特斯拉2017款MODEL S试驾

2017-07-17 11:0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amon

动力系统——纯电动、双电机,跑车级动力水平

由于MODEL S配置了无钥匙进入,上车后仪表盘和中控屏会自然点亮。它无需点火,因此没有点火键,只需要踩下制动踏板,电机就会被激活,再通过挡杆挂挡行驶,上车到车辆行驶之间的步骤非常简化,用久了再开燃油车就会觉得非常繁琐。这就是科技改变用户习惯的佐证。

在没有任何声响和震动下驾驶车辆,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应,但是很快,这种舒适就会习惯并感觉到自然。正常驾驶,电门踏板有些硬,只有这样才能让踏板的控制更加精准,因为在驾驶方式上也需要改变。是的,踏下电门,车辆滑动,加速,这些都很容易适应,但是开惯燃油车使我们养成一个习惯,那就是松开油门滑行。在这里,是不需要这个动作的,因为一旦送开电门,由于能量回收产生的反作用力会产生明显的制动感,让行车变得顿挫,副驾驶会以为踩下刹车感到迷茫。事实上,如果不需要加速,只要把电门的稍微松开一些,不要完全松开,车子就能进入自然滑行状态,如果驾驶得足够细腻,在顺畅的道路上只用一个电门踏板就能完成整个行车。刹车踏板变成一个辅助设置,在紧急制动和完全静止状态下才用得上 。

将电门完全踩下,电机瞬间就能释放出最大扭矩,能够获得非常强劲的动力输出,整个人仿佛瞬间被包裹性很强的座椅吞噬进去,只能看到液晶仪表盘上的时速数字在快速跳动。我们丝毫不用怀疑这台车的动力水准,绝对达到跑车级。不久前我们试驾过保时捷新款Panamera 4S,两车加速成绩一致,0-100km/h都为4.4S,不过在MODEL S这里,加速少了些澎湃的感觉,能够听到电机工作丝丝的电流声,然后车速一下就飙上去了,显得轻描淡写,倍感轻松。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