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一汽丰田新一代威驰 时尚年轻之选

2013年11月28日 06:1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梦梵

新威驰将搭载一台1.5L NR型的双VVT-i发动机,相比老款发动机重量减少2KG,燃油效率也进一步提升。

i-Super AT变速箱采用高流量线性电磁阀,实现液压路径的小型化。与旧款相比重量减轻13kg,不仅减少燃油消耗量,而高流量线性电磁阀等运用简化了内部结构,提升了反应灵敏性,带来更加顺畅的换挡和更加动感的驾驶感受。在这样的动力总成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新一代威驰的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也变得更加“沉稳”了一些。除此之外,整体车身重心的降低,对车辆稳定性也提供了更好的基础。虽然采用轻量化设计,在100-120km/h的车速下,车辆依然平稳,没有明显发飘的感觉。

新一代威驰的油门和刹车都属于非常容易掌控的类型,线性的特质使得我们的整个驾控过程都非常从容,对于新手来说也是特别容易上手熟悉。同时,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刹车在初段就有非常明显的效果。这款i-super AT变速器非常聪明的了解驾驶员的意图,只要驾驶员持续深踩油门,发动机就会提高转速使得车辆快速的完成超车动作。

总结:作为丰田旗下最早进入国内的小型三厢车来说,新一代威驰给我带来了一份惊喜。精细的工艺、宽敞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对于响应此类用户的先决条件——售价,新一代威驰仅售6.98-11.28万。这对于一款合资车型来说,这样的售价,已经威胁到了自主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