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北汽幻速H2 配置很丰富

2015年05月04日 06:3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7座”对于“421结构家庭”来说是一个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卖点。的确,入门级MPV确实是一个“最具性价比”的7座解决方案,而这类车型也共同撑起了中国乃至全球的单月销量纪录。而今天与我们见面的车型就是这样一款MPV,它来自一个年轻的品牌。是的,我所说的就是上市不久的北汽幻速H2,一款卖点十分明确的MPV。

北汽幻速品牌进入公众视野的时间并不长,不过它已经相继推出了两款SUV车型:北汽幻速S2和北汽幻速S3,最近在销量表现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而北汽幻速H2则是新近上市的一款MPV车型,主打入门级7座MPV市场。

当然,一款10万内的7座MPV车型想要设计的有格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便是目前销量大红大紫的五菱宏光也并没有在外观上给消费者什么突破性的印象。北汽幻速H2在外观设计上也同样没有采取过于激进的设计语言,主要也是考虑到车型定位于家用的用途。

而在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表现虽然不算最为突出,但是其超长的轴距以及相对较高的高度也在同级产品中达到了较好的水准,为其大空间的表现奠定了基础。

入门级MPV车型车身参数对比
车身参数 北汽幻速H2   五菱宏光      宝骏730  
长(mm) 4520 4400 4685
宽(mm) 1720 1680 1785
高(mm) 1825 1770 1715
轴距(mm) 2810 2720 2750
制表:凤凰汽车

车灯方面,北汽幻速H2表现相当厚道,前灯组采用仿生学设计,并且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尾灯部分更是使用了LED光源,档次十分出色,有越级的感觉。

外观配置上,北汽幻速H2给我留下的印象还是相当好的。无论是采用四轮碟刹的铝合金轮毂、越级的无钥匙系统还是实用的后方倒车雷达都体现出了厂商的诚意,丰富的配置的确很有越级的享受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H2
幻速H2
指导价:3.98-6.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6.6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