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潍柴-73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潍柴英致737 配置丰富/空间够用

2015年09月02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在今年的9月8日,潍柴英致即将上市它的首款MPV车型-英致737,这是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其竞争对手将是像宝骏730、东风景逸S500、开瑞K500等自主品牌的车型,该车预售价在6-10万之间,并提供标准版、舒适版、精英版、豪华导航版及互联网版5款车型。

很多朋友第一眼看到英致737名字的时候,一定会联想到波音737系列飞机,其实这两者之间没有半毛钱关系,厂商之所以管它叫做“737”,是因为这款车有7个座位、3排座椅以及能有700公斤的承载能力,为了把这理念可以更好的传递给消费者,厂商就以这种谐音的方式,直接给车辆命名了。近日,我们抢先试驾了这款紧凑级的MPV车型,究竟它有什么优势?到底值不值得购买?我们接下来为您详细的来分析一下!

外观:继承了家族式前脸 整体设计偏中庸

潍柴英致737的外观继承了它首款车型英致G3的大量设计元素,整体设计的偏向中庸,上面的亮点设计不多,这也是目前国产紧凑MPV车型比较普遍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英致737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0×175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

小结:可能有些朋友觉得英致737的样子设计的很普通,初次看它不会让你产生什么购买欲望,但细看它的双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比较饱满的车侧线条后,觉得这款车还是有那么一些动感的味道,毕竟这是一款为家庭代步而生的车辆,太招摇的样子不符合它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英致737
英致737
指导价:4.98-8.7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8.7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