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潍柴-73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优质MPV推荐 小成本大用途超实惠

2017年01月2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在2年或者更久以前,小面还是个放不上台面上的车型代名词,不过厂商们灵活的运用了MPV概念,将小面进行升级改造,变成了小型MPV,当然,除了牌子与小面有点儿关系,从底盘到车型结构,再到用途功能都与之前完全不同,相信现在的家庭更需要有一台经济实惠的小型MPV来家用,既能撞人又能拉货,这才是现在的买车潮流。

潍柴英致737

官方指导价:5.68-7.78万

很多朋友第一眼看到英致737名字的时候,一定会联想到波音737系列飞机,其实这两者之间没有半毛钱关系,厂商之所以管它叫做“737”,是因为这款车有7个座位、3排座椅以及能有700公斤的承载能力,为了把这理念可以更好的传递给消费者,厂商就以这种谐音的方式,直接给车辆命名了。

潍柴英致737的外观继承了它首款车型英致G3的大量设计元素,整体设计的偏向中庸,上面的亮点设计不多,这也是目前国产紧凑MPV车型比较普遍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英致737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0×175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

内饰的整体设计简约大方,中控台上的钢琴漆面使用的也恰到好处,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很居家。在中控台的材质上,新车虽然不出意外地使用了硬塑料,但欣慰的是面板上的纹路处理得很好,看不出来有廉价感。

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屏,显示效果出色、反应也很快,加上非常丰富的功能,即便是满足年轻群体多样化的需求也不在话下。

作为一款MPV车型,英致737的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车内第三排座椅不坐乘客的前提下,前两排都有比较大的乘坐空间,坐着还是比较的宽敞。当第三排坐进乘客时,可以把第二排座椅适当的往前移动一些,这能为第三排乘客空出一些空余的空间出来。

英致737搭载的是三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入门车型的最大功率为75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其他车型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目前提供CVT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可选。

1月31日前,英致737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5000元红包基金+含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贴息) ,整体价格优惠,提升了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致737
英致737
指导价:4.98-8.7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8.7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