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万最具性价比紧凑SUV 技术成熟颜值高

2017年01月20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前几天有位朋友向我征求建议,说公司发了9万年终奖,想买一辆高颜值、大空间、配置丰富、技术成熟的紧凑级SUV车型。经过短时间的思考,似乎在合资品牌里很难找到适合他的,自主品牌到是有几款浮现在我脑海里,它们分别是启辰T70、东风风神AX5吉利远景SUV、宝骏560,虽然这几款车不是销量冠军,但完全称得上是性价比之王,希望我们今天的推荐可以为您的购车带来帮助。

启辰T70

厂商指导价:8.98-12.78万

启辰T70是启辰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在前不久正式推出了新款车型,该车主要对车头进行了调整,前双幅格栅加入哑光饰条进行装饰,营造了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性。后视镜外壳则加入了黑色亮光处理,动感熏黑卤素前大灯在强化了外观造型气势的同时,也平添了全车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调搭配营造出了不错的居家氛围,T字形中控台则运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显得很年轻化。中控台面板仍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但接缝均匀,做工不错。新车还搭载7英寸中控大屏,带有手机智能互联功能,两侧布有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新款启辰T70除了以丰富的常规配置,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之外,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实现了对车身周围环境360°的全方位监控,行车、泊车更加安全便利;配备全新智能手机互联互控功能(带百度CarLife)的触控屏,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智能水平。

动力方面,启辰T70继续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传动系统1.6L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