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福汽新龙马-启腾E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福汽启腾EX80 一车两用

2015年11月05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如今汽车市场发展迅猛,为了将产品做成功,各家厂商对市场进行仔细的细分,然后根据细分后的市场设计产品,进而直击该细分市场消费者的痛点,从而提升销量。

如今,既能装人,又能拉货的家用车型的细分市场就处于竞争十分激烈的地步,数款车型早已开始抢夺这款份额巨大的市场,与此同时,还不断有新的车型加入其中,福汽启腾EX80就在近段时间加入了这场赤身肉搏战。

9月22日,福汽新龙马汽车的第二款产品启腾EX80在福州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有1.25L和1.5L两种排量,合计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本次仅对1.5L车型的售价进行公布,其售价区间为4.29-6.08万。而1.25L车型的售价可能要到明年年初才会发布。

福汽启腾EX80是福汽新龙马汽车继启腾M70后的又一款产品,EX80定位较启腾M70要高端,它将主要面向二三线城市,是一款适合多成员家用、并可以满足偶尔拉货需求的宜商宜家型产品。启腾EX80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五菱宏光S和长安欧诺等车型,两位竞争对手目前在该细分市场的实力不容小觑,并在近些年有着不错的口碑。作为新产品的启腾EX80,目前主要通过较为亲民的售价来进入市场。

在外观方面,福汽启腾充分考虑到了当下市场消费者对于颜值的这一强烈需求,对产品进行设计时,根据市场调研结果,加入相应的元素,来吸引更多的该细分市场下的消费者。车前脸和车尾均使用了较为明显的镀铬装饰,前大灯也运用了仿生学,模仿雄鹰来进行造型设计,车侧的双腰线堪称一大亮点,这样的设计可以使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有立体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启腾EX80
启腾EX80
指导价:4.29-6.0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9-6.08
微面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