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走向无所不能

2017年02月23日 02:0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试驾 作为世界上最被认可的豪华SUV品牌,路虎的每款车可以说都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而作为功能最全面的路虎SUV,发现家族也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产品。毋庸置疑,如今的第五代产品“从上至下”“由内而外”几乎都是革新性的改变,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很荣幸,我在中国市场上市之前就驾驶了这款车,并且还是在素有越野者圣地之名的美国犹他州。

这里是震撼心灵的橙红色世界,也是体验发现的不二选择。

不再棱角分明,路虎期望全新一代发现能聚拢更广泛用户的目光。

尽管我已不止一次见过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的实车,但每次再见到依旧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如果上代产品是传统的英式家具,那么全新一代更像是结合了浪漫主义和时尚潮流的组合家具,换句话说,新的样貌更注重流畅感,并且与时髦素做了更多结合,无论您持何种态度,我相信新的家族风格,肯定会聚拢更多的潜在用户目光。

智能与豪华升级,作为驾驶者,我经常认为我开的就是一辆揽胜

也许买了某些豪华品牌SUV的唯一理由就是因为买不起路虎揽胜...而如今的发现肯定能比从前承担更重的担子,换句话说,如果不买揽胜,发现也是很好的选择,即便是在车内您也会有这样的感觉,比如内饰和配置确实很棒,所有的座椅都可以电控调节,主被动安全系统能“武装到牙齿”中控屏幕也比从前更清晰和明亮了,同时车联网系统还能与智能钥匙手环相连,可以在车主不方便随身携带钥匙的时候佩戴,尤其适合户外运动爱好者。

 

关于驾驶,我首先愿意介绍全新一代发现的公路性能,尤其是在美国西部的洲际公路上巡航,你需要的肯定是一辆驾控舒适、节油、开起来轻松的大车,这样来看,全新的发现显然比上代车型提升不少,同时还拥有更好的第三排乘坐空间以及周全的电子安全装置,高速巡航会格外轻松。3.0升发动机配合发现的车身也十分得体。

大多数情况,您完全可以“一键AUTO走天下”,同时益于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技术的表现,系统可自动调油门和刹车,保证车辆按驾驶者设定的速度(2-30公里/小时)超低速行驶通过障碍,让驾驶者能够将更多注意力集中在方向盘的操控上,特有的低牵引启动功能能够帮助车辆从潮湿草地或冰雪路面等湿滑表面轻松脱困。

您需要的一辆全能型豪华SUV。

总结下一路驾驶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的几点感受,首先,我认为发现最大的卖点就是全能性,您既可以驾驶它出入高级会所和酒店,也可以信心十足的“下场”玩一玩,这是太多同级别SUV所不具备的素质,来自品牌也来自技术;另外,既然是发现家族,实用性依旧是卖点,从舒适的7座空间到丰富的储物空间,能够感受到设计师既要呵护着规整豪华的整体氛围,又要巧妙的利用空间所下的功夫,总之,这是一场旅行,会遇到种种环境与路况,全新一代发现适合这场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