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乘品质更好 全新Jeep大指挥官畅行全路况

2018年04月17日 12:0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为满足高端中产家庭用车时对于全场合“体面、情面和场面”的三者需求。Jeep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即将在国内上市。通过之前的静评,我们已经了解到这款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车型,不仅融合动感大气、精湛高科技与豪华空间感于一身,更一扫当下主流七座SUV短板,既能从容应对商务场合,也能满足日常用车场景,不会让乘客因位置不同而感到待遇不同。然而,真正实现“七个人,人人都是VIP”的愿景,出色的驾驶体验也十分必要。

日前,全新Jeep大指挥官试驾活动于宁波正式举行,凤凰网汽车也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试驾体验。由于之前我们对于新车已经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点击上图查看相关文章)所以今天的文章我将主要针对2.0T+9AT动力系统和4X4 SUV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全新Jeep大指挥官为我们带来的驾驶感受以及为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设计和配置亮点进行分享。

动力方面,作为菲克集团全新动力总成战略的第一款产品,全新大指挥官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双涡管以及集成式水冷中冷器等技术,能够实现更强的动力输出,同时兼具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其2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足以力压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在全球范围内经历了5年、多款车型的匹配检验之后,技术已经非常成熟。通过之前已经在路虎极光、Jeep自由光等车型上进行搭载,我们对其也并不陌生。而在与大指挥官的全新2.0T发动机匹配后,其发挥出更宽的变速比,高速巡航时更低的发动机转速有利于创造更理想的油耗表现。官方数据显示,这款2.0T 9AT动力总成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3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控制在8秒以内,性能表现同样领先于同级其它产品。

档位间更密的齿比设定,能够实现细腻平顺而且高效的动力传递。无论是市区道路遇到了红绿灯、车流拥堵等日常行车所能遇到的状况,车辆反复起停而多次换挡;还是中断加速阶段(60公里时速到达120公里)速度的剧烈提升,变速器都没有明显的犹豫和挫顿,不会让车内的乘坐者因为身体不停的前后摇晃产生不适。

对于Jeep来说,招牌式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既能应对日常城市驾驶的需要,又能在极端雨雪路况也能自动开启四驱,在各种场景下为消费者带来超预期的安全安心。全新大指挥官还通过四驱系统的智能节油技术,创造了更低油耗。真正实现各种路况不打滑、单点能脱困,同时还兼顾通过性能,平时也不费油。这也是Jeep情怀落于实处的最好体现。

全新大指挥官NVH表现十分出色,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得益于密封工艺、哈曼卡顿提供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以及车身使用了聚合发泡材料填入车身侧围的钣件间隙和空腔,大幅度降低噪音。双层式隔音玻璃、发动机舱消音垫、隔音地毯等也极大的提升了隔音效果。即便在车速较高时,同样可以带来宁静座舱,如同身在办公室或是咖啡厅,时刻都能有很舒适的乘坐体验。

总结:消费大升级时代,更多的都市精英人群步入了中产或是更高的阶段。随之而来的是生活维度多化以及商务社交场合日益增多;与此同时,二胎政策的开放也让更多的家庭结构更为紧密,老人,孩子,一家子其乐融融出行也俨然成为了一种隐形的“晒幸福”。在这种背景下,用车的场合不再是传统的家到公司两点一线,更像是以家为中心,辐射到日常生活中全场合的用车需求。于是,高端中大型七座SUV便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如今,全新Jeep大指挥官体面到来,在纷乱复杂的中大型SUV市场,再次提升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用途车型的品类标准。新车不仅以突破性豪华真三排与高端外观设计,更坚守Utility所代表的全场合多用途的品类本色。通过同级领先的2.0T全铝GME-T4发动机,配合大七座SUV车型中罕有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构建更加强劲、平顺和高效的日常驾乘体验。此外,专业级Jeep全路况动态掌控科技,无论何地,都能给予最爱的家人,全场合下的安心出行保障。相信这款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SUV,将成为“消费升级”潮流中真正的升级之选,并在日趋火爆的中大型SUV市场掀起更大的风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6.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