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测试荣威RX5 30T两驱铂金版 8秒破百有惊喜

2018年04月23日 00: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测试 荣威RX5是自主品牌SUV中一款很畅销的车型,高颜值、高质感,搭配有斑马智行2.0系统将用户体验更升一级,好开好用自然成为其畅销的核心竞争力。

日前,荣威RX5新增高端车型智联网铂金版,两款车型30T 两驱智联网铂金版和30T 四驱智联网铂金版,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6.98万和18.8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配置上再次升级,目前已有现车陆续到店。

2018款荣威RX5 智联网铂金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两驱智联网铂金版 16.98
30T 四驱智联网铂金版 18.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在驱动形式的基础上,四驱铂金版比两驱铂金版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换挡拨片及感应雨刷。

在测试环节中,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稳定在8.2秒左右,最快的一次达到了7.9秒,突破8秒大关给了我们惊喜。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来说,性能一直是一个被关注,但不过分要求的表现之一,它的加速能力强一些总归是好的。

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已经相当强大,即便是搭配了235毫米宽胎的车也依旧难以驾驭。在ESP开启的状态下,全油门会让前轮不断的挠胎从而损失动能,所以小白式的地板油并不会成为最快的加速方式。反而,随着油门踏板的踩下,感知前轮抓地的状态并随之调整油门深浅是最佳的加速方式——你要始终争取让前轮一直紧抓地面,并控制转速。

当然,这一切是建立在原厂轮胎的前提下,如果你有兴趣更换抓地力更强的轮胎并进行尝试,成绩略有提升也并不是怪事。

本次测试中最好的刹车成绩接近40米,这个表现并不够优异,当然还是那句话,为了客观公正本次测试使用的是原厂轮胎,更换了抓地力更好的轮胎后,这个数据会更可观。

总结: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荣威RX5 30T 两驱智联网铂金版的加速能力还是很有惊喜的,稍微的可以和性能搭上一点边。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新车搭载了更多的实用配置和谁用谁赞的智联系统,这是我们对家用车最为看重的。这台好开好用,各方面素质都很均衡的SUV是一个称职的家用伙伴。

销量可观,不是没有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