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吉利星越L,两驱版本新增8AT车型性价比更高

2023年03月13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吉利星越L作为旗下基于CMA架构的紧凑级SUV,其超大的空间,实际上也完全可以达到中型SUV的使用体验,同时出色的动力与操控,也让这款车一直持续热销。不过在现有车型中,其两驱车型固定搭配了低功率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四驱车型则是高功率配合8AT。但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对于四驱并无太大的需求,倒是对于动力和换挡的平顺度要求更高,因此吉利于3月12日正式发布了新增车型——2.0TD高功率+8AT两驱旗舰型,官方指导价为16.82万元。

在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直瀑式中网采用了内凹的设计,有着鲜明的空间层次感。大灯采用了上下三段式日行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厚重,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带来了非常宽敞的车内空间,侧面线条看上去也肌肉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贯穿式尾灯与点阵灯带相组合,配以镀铬饰条,看上去也颇有美式SUV的气场,让整车显得档次感十足。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黑白撞色,三块大屏幕包含仪表、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内置丰富的app,有着出色的交互体验。同时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皮质包覆,顶配采用了翻毛皮材质,触感也更加细腻。

在座椅设计上,前排宽厚而舒适,支撑感很强,同时也带有加热与通风功能。

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同时腿部空间极其宽敞,其空间体验在紧凑级SUV中绝对是天花板的水平。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了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N·m,变速器为8AT,采用了前置前驱布局。而这款车型也是星越L唯一搭载8AT的两驱车型。

在动力表现上,可以感受到这款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响应非常灵敏,而8AT虽然换挡速度不及双离合,但确实带来了更加平顺的换挡体验,尤其是在城市低速工况时,舒适度有明显改善。

在高速超车时,动力表现依然浑厚,充沛,后劲儿更强。新车还提供了智能、舒适、运动、雪地、经济五种模式,能够覆盖到多数使用场景。而两驱车型除了越野表现之外,相对于四驱的区别主要在起步一瞬间的抓地力,但对日常驾驶来说也确实很难感知到区别。

而在底盘表现上,新车依旧保持了CMA架构一贯的特点,紧致感,韧性很强,配合精准的转向与扎实的底盘,过弯时的侧向支撑非常出色,其操控感也能够达到很多豪华品牌的水准。

同时在舒适方面,悬挂末端弹跳的处理非常细腻,对于细碎颠簸的过滤非常好,能够在行驶时带来很强的高级感,同时车内的NVH表现出色,对于噪音的隔离非常彻底,确实这样的行驶质感在它所处的价位区间,也算是最高的水准了。

总结:星越L作为吉利旗下偏高端的系列,应用了更高阶的架构与动力技术,同时也带来了很好的市场反响。而此次试驾的新车型也是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降低了高功率与8AT车型的入门门槛,带来了非常出色的驾乘体验,确实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吉利星越L
吉利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72-18.52
其他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