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起亚-凯尊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用车] 2012款 起亚凯尊用车手册

2012年11月05日 04: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用车 凯尊在造型上从怀旧的古典风格蜕变成眼前的这种新鲜的时尚类型。说到产品设计,就不得不提到起亚的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这名享誉世界的汽车设计大师,正是他的到来让起亚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设计改变了一个品牌的形象和地位。凯尊在车型设计上依然保有自己应有的特色,比起其他几款国产K字头的车型,它显得更成熟稳重一些。

起亚凯尊推出的2012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商务天窗型,售价区间为23.5-29.9万元,而且目前全系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还是非常超值的。接下来我们就进一步对2012款起亚凯尊的使用做一个深入的了解。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用车] 2012款 起亚凯尊用车手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