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舒马赫恢复情况不妙 车王康复需要奇迹

2014年03月09日 21:21: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欧洲媒体近期集中报道了关于诊治舒马赫的医生和其他医学专家预测德国人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的消息。医生同时告诉了舒马赫的家人只有“奇迹”才能挽救他。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弟弟拉尔夫-舒马赫已经跟欧洲的许多脑部专家进行过沟通,他们都表示舒马赫康复的可能性很小。

诊治舒马赫的法国医生们告诉他们舒马赫现在完全康复的希望很小,认为他可能后半生都会处在植物人的状态。这让他的家人们非常担心。

不过在周五最新发布的声明中,舒马赫的经纪人表示车王仍然在被唤醒的过程中。由于舒马赫的经纪人团队的要求,收治舒马赫的格勒诺布尔医院给外界公开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根据同舒马赫的家人关系很近的消息源表示,医生们给出的诊断不乐观。一位资深德国记者表示,“他的家人已经被告知了这个消息。他的状况不好,但在他的家人们发布正式的声明之前,我们也不能发布任何消息。”

另一个消息源表示,“医生们已经跟他们明说了。”此前一家德国杂志报道医生已经停止了唤醒舒马赫的过程,遭到了驳斥。

专家表示过去的几周对于舒马赫醒来的过程非常关键,他们希望舒马赫应该能渐渐对周围的环境有反应。然后上周日,科琳娜45岁生日的时候,舒马赫的家人聚在了他身边,希望他能够知道他们在他的身边。

医生表示,舒马赫最大的风险在于他长时间处于昏迷,无法正常吞咽,肺部累积大量液体,导致肺炎。上周,前F1医生GaryHartstein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大部分在如此长时间的昏迷后醒来的患者们都得了严重的功能障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